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熱血|解秘密任務

DSC_0166
這陣子的生活大概就是這張照片可以說明一切。

DSC_0106

但事情有了變化,我的旁邊忽然出現了這位小帥哥,正帶著微笑專心看著胖胖秘密組織有沒有交付給我們任何的任務。

DSC_0135

過沒多久,小帥哥二號也出現,並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,看小帥哥二號的表情,似乎是有點嚴肅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?


DSC_0138

小帥哥二號說組織交代很低調也很神秘,要我們馬上驅車前往神祕的地方解任務,大夥馬上跳上車、繫上安全帶、準備以儀表板呈現的時速前往秘密基地解這次的神秘任務。

DSC_0141

路途遙遠且迷濛,雖然如此,組織竟然交付給我們神秘的任務,我們就要不怕困難的勇往直前。

DSC_0144

開了好久,眼前還是一片迷濛,到底要去哪邊??小帥哥二號說組織要我們這樣一直開就對了。

DSC_0147

慢慢地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清晰,這好像是雪隧??


DSC_0153

停好車,下車一看,原來是最友善的夜市商圈:羅東夜市!!

DSC_0156

兩位小帥哥「解任務」解的非常開心,在解任務的過程中,不忘留下開心的合影。

DSC_0161

最後一個任務就是羅東夜市的雪花冰,小帥哥二號解任務過程順利,笑開懷啊!

DSC_0163

小帥哥一號因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縱使雪花冰是甜的,但他吃起來好苦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