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本週週記:20071209~20071215

CIMG7531

彰化八卦山

這陣子天氣都很好,每天都好熱根本不像冬天,禮拜天也不例外。跟阿姨家一行人到彰化八卦山走走,中部人如果沒去過八卦山那就不要叫中部人了,畢竟八卦山也是全台著名的景點之一。

再我印象中的八卦山跟禮拜天看到的八卦山有很大的差異,看來這幾年彰化縣政府有整頓過,視野、環境以及整個活動動線都經過設計,所以整體感覺都還蠻好的。大佛旁邊有家紀念品專賣店,比較吸引我的是這些符:感情符、姻緣符、桃花符等,如果買這些小東西就可以一切順利的話,我真想整杯都買走:P。

CIMG7536

到了彰化,當然不能錯過最出名的彰化罵丸(彰化肉圓),之前節目介紹"北門口肉圓",因此,當然要品嘗一下傳說中的彰化罵丸,到了店裡發現有兩種罵丸:香菇小肉圓($35)、干貝大肉圓($70),因財力上的關係沒有品嘗到70塊的罵丸是什麼味道,不過既然趕賣到$70,我想罵丸一定有相當的水準才是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,就是店裡有一種龍骨髓湯,聽說喝了會跟龍一樣精神百倍、考試考一百分更重要的寫論文就像喝水一樣簡單、工作永遠不會遇到什麼大問題大瓶頸,想必要當兵的有了龍骨髓湯的加持,一定可以平安順利!

CIMG7540

 

CIMG7545

傳說中的 龍骨髓湯!! 

 

Technorati 的標籤: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