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不能說的秘密

版權所有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-gXnNWjeE0&feature=related

這幾年周杰倫好紅,不管是唱片、八卦新聞、緋聞等都有他的名字,這次他主導的電影"不能說的秘密",也造成轟動。有機會看了這部電影,真的覺得拍的真好阿,故事情節不會太老梗,而且可欣賞到Jay的琴藝、正咩桂倫鎂,雖然吳宗憲常說jay是他帶出來的徒弟,不過這位徒弟在電影方面的表現比師傅強太多了XD。

整部電影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四手連彈這個喬段,哇!好甜蜜的一個畫面。第一次覺得電影的劇情可以不真真實的這麼真實,jay欠扁的表情加上輕快的旋律,雖然看完這部電影離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,但是現在我想到那個畫面還是挺有感覺的。

俗話說: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」,我很想表達出我內心的澎湃,但是我一直找不到足以描述的詞彙,這真的太深奧了!

p.s. 雖然我不會彈琴,但是我都訓練自己用單手開車:P

 

Technorati 的標籤: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