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食記| 台中羊角燒烤

collage1

 

慶祝阿邦班長第二階段士官訓順利結訓,以及小涼大嫂造訪沙鹿。在雙喜臨門的份上,決定到台中大吃一頓,左選右選我們來到最熟悉的燒烤店:"羊角"!

 

自從劉正咩介紹羊角給我認識之後,我自己又造訪了多次,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,菜單、飲料都有不斷改變的感覺,不知是勇於嘗試各種行銷手法還是經營困難只好...。

 

這次過去又有新的消費方式:399(在加一成服務費)/599兩種價位,599可以再點較高級的海鮮。牛肉、豬肉、雞肉等都有中上的表現,比較推薦的是店裡的海鮮,蝦子、蛤蠣都非常新鮮,吃起來有甜味。此外,現在有新推出"炸物":雞塊、可樂餅、地瓜球等,飲料無線暢飲(可樂、雪碧、可爾必司、柳橙汁、酸梅湯等...),如果覺得羊角只有這樣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個人認為羊角最大的賣點應該是甜點部分,一口酥、年糕、麻糬、棉花糖、銅鑼燒都非常推薦!!

 

享用美食的同時,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,用餐時間限時兩個小時,一個半小時一到,服務生會做最後一次點餐,不過之後客人就可以慢慢享用這些食材,吃完再離開!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壓迫感。

 

最後我要說,我覺得這次燒烤特別好吃,可能是坐在我對面的小涼正咩,吃東西的時候,不管東西好吃難吃總會皺著眉頭,慢慢的把食物吃下肚,超可愛!

 

Technorati 的標籤: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