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趣味| 跳 JUMP

 collage1

 

看到表哥去澳洲度蜜月的照片,看到好多好開心的照片; 可是我發現有幾張跳來跳去的照片。於是我翻了以前拍的照片,看到好多照片,"跳照"為靜止的照片增添了些許的生動,看起來特別有趣。

 

上一:凱琳空中騎車

上二:凱琳、小兔空中翩翩起舞

上三:佳達變成超級馬達

 

中一:shash快瘋了...

中二:表哥你要跟我說右邊有好玩的東西還是...

中三:表嫂看你的表情我知道澳洲很好玩

 

下一:前面有車禍,緊急煞車!

下二:HowmA的萬年招牌,一~~字~~~~腿~~~~~~

下三:我...終於自由了

 

不過看來看去,HowmA那張緊急煞車的照片最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