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遊記| 新社花海節

nEO_IMG_P1000100

 

為了慶祝我自己退伍,特地買了一個玩具送給自己,迫不及待的帶去新社花海好好大顯身手 。昨天一天下來拍了三百多張照片,看起來都還不錯,這個玩具果然沒辜負我對它的期望。

 

七早八早就到嬷鬥凱琳家蓄勢待發,有鑑於去年中午上新社,路上車子根本動彈不得,所以今年就提早出發,因此一路上交通都非常順暢。古人說的: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真有一般道理阿XD。

 

到了花海會場,一眼放去都是紅紅、綠綠、白白、紫紫好大一片花海,數大就是美,一眼放去心情真是愉悅。這次我帶了兩個拖油瓶,雖然他們在後面卿卿我我、你濃我濃。我實在太專心跟我玩具玩耍了,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;但是他們總是特別調皮,要我幫他們拍照,似乎一定要閃瞎我的眼睛。

P1000080

 

被閃瞎的我,凱琳正咩很識相的說要請我吃飯補償我的眼睛。在凱琳媽媽推薦之下我們到了"蘭亭"吃飯,蘭亭相當隱密,我們費了好多力氣才到達目的地,蘭亭的地點很棒可以由上往下看到整個鄉村的景象,而且建築物室內、室外也都有精心設計過,所以這頓午餐吃起來挺舒服的。

nEO_IMG_P1000293

 

用餐完後,我跟堯哥對於現今國際情勢、商業、工業 以及社會各種現象交換意見,由於凱琳今天太早起床,早就趴在一旁呼呼大睡了;這樣也好畢竟不是說些白癡、搞笑、智障的事情,凱琳也差不上嘴XD。蘭亭還有一個溫室裡面種植各式各樣的蘭花,昨天過去的時候好多蘭花都努力的綻放著,身處蘭花園的我都覺的我自己有氣質多了呢。

collage

 

pwa-zh_TW

 

Technorati 的標籤: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