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食記|台中鋤燒

2008-12-06 鋤燒_nEO1

 

前陣子待退時,有個女士官在吃中餐食忽然拍我手臂說:ㄟ!台中有家壽喜鍋超好吃,名字叫鋤燒;我超愛吃牛肉,吃遍各地牛肉,鋤燒的最好吃,有空記得去吃一下。

 

不知這樣的宣傳方式是不是鋤燒最近想出來的最新行銷手法,但是因為這幾句話勾起我的好奇心,究竟....有多好吃呢??因此,趁大家要慶祝我光榮退伍之際,我們就決定到鋤燒嚐嚐!

nEO_IMG_P1000441

nEO_IMG_P1000440

 

由於我們用餐的時間有點晚,再加上我們這夥人有個共通的特點就是特別容易餓, 因此一開始大家可說是卯足了勁,瘋狂廝殺!想當然爾,我們真的見識到牛肉的威力,真的還蠻好吃的。貼心的店家讓我們五個人坐八人桌,讓我們五個人享用兩鍋壽喜燒,大家吃的好不開心阿!

 

吃壽喜燒,一開始吃都覺的很好吃,但吃久了會有點膩,畢竟味道都一樣 。同行的食神們都覺的鋤燒的菜色稍微單調了點,導致吃到最後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XD。雖然是這樣,但是大家都很滿足就是了。

 

2008-12-06 鋤燒

 

最後工商服務一下XD,以上四位由左至右皆為待出清的人形商品,人好、個性佳、家世背景清白、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,有興趣者可內洽!右二稍早已被一位台北的朋友預訂了,但在商品尚未售出時,我們仍可接受四面八方的朋友候補!趕快打電話進來唷!

 

Technorati 的標籤:,